青釉

#最近不短的时间在省拟安家,借此唠嗑我的大山西
圈子很杂……很杂,历史圈为主,历史圈里也混的很杂
最近也心水MBTI,但其实真的很杂

叮咚——这是一份使用说明书

是突发奇想码个置顶,大概原因是被我小情人挂到她置顶上了,于是思思慕慕也想挂一个。那个胡乱记的梦总觉得不太合适,未来兴许还会摸点鱼,所以就不妨搞个置顶好了。

是滴,很不厚道开篇遛一遛小对象,毕竟这个是写置顶的初心(?)

@阿绥哥的墨痕 

她是我最喜欢的唯一深爱的小姑娘,我们彼此属于对方,她是我的春光。她真的,超好超好,文章也写的超美!我强推!!!


昵称为什么叫青釉呢?其实说来原因很简单,因为改昵称时候我在逛山西省博物院,旁边就是一个青釉龙柄鸡首壶。我自个儿又很喜欢纯色瓷器,青釉也在我审美上,就拿了它的名字了。

(就是这家伙,照片是我逛博物馆时候拍的,希望它不会介意我偷名字这件事)


其实白瓷也很在我的审美,但是感觉青釉当名字更好听一点点。不过请大家欣赏一张我在省博拍的美丽白瓷,是我们山西的霍州窑烧出来的,叫白瓷刻花卷草纹盖罐


咳……有点跑题,那继续使用说明


早八午二大学生,弧长时间与公共课密度成反比。但是所有山西相关活动我时刻待命。


自我定位还是史同人的,至于混哪个朝代我实在说不清了,这玩意看的比山西的杂粮还杂,也有很多为了高兴,其实看的不深不细。还有一些比如鞅于是在陪我的朋友一起玩@LyraBlack ,也有陪她在看诸葛亮

我自己的话目前在西汉养老是特别肯定的,只是希望大人们不要介意我上次系统看西汉史料还是2019年。其余的随缘(?)甚至史圈能爬到法国van


然后就是,如你所见,我,山西人,也是晋妈死忠粉(这个词可以么?)省拟混的很快乐,基本上以晋妈为中心,搞搞秦晋之好。大人我请你们看看山西,祂真的好棒好棒的。其他省资料也在补,在补个七七八八前不敢轻易动手写太多。不过的的确确是主打北方了


MBTI也摸过鱼(?)我是INFJ,所以大概也会摸INFJ相关。在搞神经脉络,太空垃圾,咏叹调,边缘组刚刚入坑


至于其他方面,嗯,慢慢摸索吧(开摆)。毕竟自个儿混真的蛮杂,摸鱼就未必摸了,那么多漂亮太太我当然好好炫饭为要啦!(你这人)


差不多就这样啦,拜——

哦对,如果来山西玩我可以当免费导游,找我找我找我!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